日立空調冷暖氣機[RCA-22NB分離式冷氣機]試用心得

大約一年前我將家裡的頂樓重新裝潢迎接第二個兒子的誕生
在選擇冷氣的時候一定就是最大的廠牌口碑最好的日立,總共裝了三台分離式的
分別是一台在客廳的純冷氣,二台分別裝在主臥室和小孩房的冷暖空調
為什麼會是一台冷氣在客廳呢?
冷暖空調在主臥和小孩房的原因是房子在頂樓,夏天會比較熱待在客廳的時間多
冬天寒冷的時候除了在洗完澡會開暖氣外,在寒流來時也能讓孩子安穩舒適的安眠



▲RCA-22NB分離式冷氣機(圖片取自日立官網)

日立冷氣商品特色:(引用自日立官網)
◆ 壓縮機日本製造
◆ 日本PAM制御技術
◆ 全直流DC變頻控制 
◆ 新舒眠裝置
◆ 上下左右3D立體氣流
◆ ONE-TOUCH速冷、速暖、強力除濕
◆ 奈米銀+奈米光觸媒清淨濾網
◆ 防 + 靜電棉清淨濾網
◆ 機體防霉
◆ 預約定時開關機
◆ 保濕功能 
◆ 記憶功能
◆ 機體顯示4種亮度模式
◆ 液晶無線遙控
◆ 誤操作鎖定功能
◆ 故障自我診斷功能(室內,外機)


▲(圖片取自日立官網)

當初會選購日立冷氣是參考pchome的採購指南特別摘錄如下
選購冷氣注意事項 
‧房間大小:使用面積與空間。 
‧房間座位:通風性、是否位於西曬或頂樓? 
‧房間用途:家庭用或營業用以及使用頻率。 
‧房間裝潢:大略估算電器、燈光之熱度以及家具裝潢陳列位置。


所以,參考上述指南,我將:
客廳將冷氣搭配裝潢是採用內嵌式的設計,順便將四週的樑柱可以包在外頭
房間內則是放在進門口的上方

▲房間內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


▲房間內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

▲客廳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

▲客廳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

▲客廳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

▲客廳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

▲客廳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和小朋友合照

▲客廳日立冷氣室內機位置和小朋友合照

實際經過一個夏天和今年冬天的考驗,證明日立冷氣是很強的...一下子就將我頂加的客廳冷透透

而且日立冷氣的使用說明書也是很詳細的啦!!!!

▲日立冷氣保證書

▲日立冷氣使用說明書


另外,日立強調的機體防霉,是很讓我放心的,可以保護二個幼兒的呼吸安全呢

▲(圖片取自日立官網)

▲日立冷氣室外機

▲日立冷氣室外機

▲日立冷氣室外機

▲日立冷氣室外機

▲日立冷氣室外機

▲日立冷氣搖控器使用說明(圖片取自日立官網)

▲日立冷氣搖控器
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 (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)
▲日立冷氣搖控器使用影片


[心得]
剛好有機會看到mobile01提供了這個發文的機會,讓我將自家的裝潢與日立冷氣做了一個介紹,當初就是看中日立冷氣的耐用,實用與美觀,實際用下來事實證明也很完美的融入我新家的裝潢呢!!!


「日立冷氣完美搭配居家裝潢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moonjean 的頭像
    homemoonjean

    純分享部落格

    homemoo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